带我逃跑吧

风带来故事的种子

颜料(1)

诺大的城堡内有着不少人。一个男孩独自坐在水池旁,身上满是颜料。


  人们高高在上的看着他不做声,却在心里暗嘲道,这孩子怕不是傻。


  女孩走到他的身边,转了两下森蓝色的眼珠子,又眨了眨眼。男孩一声不吭,默默地作着画。


  一直等到他画完,女孩也未离去。


  “你一直盯着我看做什么?”男孩稚嫩的声音在女孩耳中荡开。


  “你的画真好看。可以送我嘛?”女孩笑眯眯的说道。


  “我为什么要给你?就因为你好看?”男孩不经意间抱紧了怀中的画。


  “你在夸我好看吗?谢谢。”女孩撩开裙摆,恭敬的行了一个礼。“我是伊娜·薇尔斯琳。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  男孩不作声,而耳根早已红透。半晌后,“我是艾格·瓦尔登。”


  “现在可以把那副好看的画给我了嘛?”伊娜对着他眨巴了两下。


  那副森蓝色的瞳孔印入了艾格的大脑。美丽到,他根本描述不出来。


  “艾格。”艾格身旁出现一个非常端庄的女人。牵上艾格的小手,消失在了伊陌眼中。


  “薇尔斯琳。你跑哪里去了?”穿着豪华的女人出现在伊娜眼前,用手点了点她的脑袋,拉着她离开了。


  伊娜回头看了一眼。看见了台阶上的颜料,混乱不堪。

评论(5)

热度(7)